西瓜

Yamy酱,看到你站在舞台中央发表出道感言,我也哭了

101总决赛,看着直播,期待着你的名字被念到,盼着你出道。

原来这一刻这么紧张啊,心里想着妥了妥了,还是忍不住去给你点赞。

导师说,是最特别的。全场开始喊你的名字。

导师终于念出你的名字,粉丝大喊“yamy酱yamy酱,你是我的小心脏”。

你走出来,站在那自信地发言。你没有哭,我却渐有了泪花。

没想到,一个人竟然会为了另外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感动至此。



我一个女生不看男团选秀,却因为大娟干净的天使歌声去看了创造101,然后记住了你。

在第一期节目中,你确实是最特别的。你身上的自信、你独特的魅力、你的勇敢、你的rap和舞蹈,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并记住了你。

可是我是喜欢你又不太喜欢你。这大概也跟你的圈粉情况一样吧,喜欢的你特别爱你,不喜欢你的人也很不喜欢你。特别的人,总是会有特别的对待。

断断续续快进着看了几期节目,《木兰说》真的惊艳到我了。这是整季节目里,我印象最深刻的节目。

无论从歌词到现场表演,都觉得燃炸了,看得我起鸡皮疙瘩。开场击鼓和ending pose至今还是清晰地呈现在脑海中。

我激动地在微博发了一段评论,没想到你的粉丝热情地给我点赞和评论,感谢我对你的认同。

受宠若惊的我开始关注你。

你的实力我自是知道,节目中可见确实很好。

你的故事我也逐渐知晓。

你大学时接触了舞蹈,并且爱上了舞蹈。随着毕业季到来,一起学舞蹈的同学都陆陆续续地放弃了。只有你抱着对舞蹈的热爱,坚持下来。

刚毕业那会,一人在中山、深圳当舞者、舞蹈老师,工资不高。最穷的日子里,天天喝白粥,房租还是几个好姐妹凑钱帮忙交的。

年纪越来越大,91年的女生确实是被时间追着跑的。

可是你没有放弃,你还是选择继续坚持你的梦想。你去了北京,加入现在的公司,学习舞蹈、唱歌和说唱。

你在一些综艺节目中露面,可是还是红,没能出道,继续回公司当练习生。



还好,你终于等到了创造101。

第一期,你就成功让所有人都记住你。

你酷酷地抓住了这个机会,你选择用实力说话。

无论有没有镜头,无论有没有公演,你都一直泡在练习室。前线的小姐姐说,你经常是最后一个走出大厦的。

披星戴月,大概形容的就是你。清晨起床训练,凌晨离开大厦。

听说公演前,你哭了几次。

可是,你从来不会在镜头前表现这些。

在船上放气球大喊的环节,这个时候就该把自己的苦统统喊出来,圈一波粉,吸引大家的好感啊。

你倒好,大声喊着想当海贼王!

很棒,果然是一直在镜头前酷酷的、最特别的郭老师。



你知道芝士们喜欢你第一期的酷girl模样,你就和粉丝承诺,最后一期要回归初心,做回当初酷酷的自己。

看见你绑着脏辫,站在舞台最中央发表出道感言。

那一刻,真的湿了眼眶。

看见你终于实现了梦想,我真的好开心,好感动。

这么努力有实力的你,终于等到了,终于出道了。

最艰苦的岁月已经过去了,只要坚持,时间也阻挡不了梦想啊。

有人说,pick101女孩的人,其实也是在pick自己。

最近,我有点艰难、偶尔绝望,还在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着。

时间对于女孩来说,有时候就是一个火烧屁股的火焰山,赶着你又挡着你。

可是,你不畏时间,勇敢独立地坚持梦想,最后实现梦想的样子,就鼓舞着我啊。

让人觉得,再艰难的岁月,只要坚持,总会过去的。

你说,“你的梦想就是成为别人的梦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给别人带来正能量”。

恭喜你,郭颖女士,你的梦想正在实现。

感谢你,郭老师,带给我的力量❤️

最后,祝yamy酱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